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電話亭Telephone booth -Damn Kids不插電巡迴演出【2008.8.30/台南誠品】



其實認識電話亭只有短短2個月的時間而已,但他們2年前就組成並發行專輯了。不過IDM風格在近期可是令我越來越喜歡,電腦合成器、電吉他,又加上電子鼓與真鼓的互相搭配,整個就是舒服無比,就算是站在現場聆聽,也好像經歷一場奇幻之旅!

除了推薦他們的新EP之外,也強力推薦他們2006年的首張專輯-The Phone is Ringing。

我喜歡Barbie的聲音,迷幻又美麗無比,合成器、電腦編曲功力也很強。

吉他手-建緯

今年5月才加入的帥勁十足貝斯手-汪六。

表演到最後一首時,弦斷掉了,漂浮在半空中,後來率性的把它扯下來!


1.突然想不起來是哪首! 因為我在試拍,很短!



2.Place Of Promise-2006年首張專輯的作品,貝斯、鼓在前面鋪陳引導著,吉他的不經意的切入、電子鼓的快擊! 吉他的奔放、美麗、夢幻,我整個越看越想來罐啤酒!



3.Ok! Go!-新EP的歌曲,我最喜歡吉他手那不經意切入歌曲的迷幻聲響,當然還有Barbie那可愛、夢幻的聲音,真是棒透了!


By M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