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Suming 創作歌曲分享會【2010.1.9/台南Room335】


認識Suming是因為在公視播出的跳格子,後來才知道他是圖騰樂團的主唱。
其後更在金馬獎看到他勇奪最佳新人獎,然而他還是一樣的熱愛音樂、創作、關懷部落、人文、社會。

Room335


往樓下的景觀


這場在台南Room335舉辦的創作歌曲分享會,雖然規模不大,但歌迷的熱情卻足以燃燒整個小宇宙

我們四個人(我、阿豚、言言、妙妙)就坐在Suming的正前方。


這是我第一次聆聽Suming的Live,而從歌迷口中流傳Suming幽默、搞笑的功力,在這晚我著實的見識到。
Room335空間很小,卻給了我種異常的溫暖與歸屬感,是個可以將自己框起來,享受自我的世界的Live House。

我們就坐在Suming的正對面,聽著Suming的歌聲、聽著Suming用極幽默的口吻敘述他的故事和對人文、大自然、音樂歷程、原住民的種種故事。

今晚不僅聽到如暖流般的歌曲之外,也從Suming的故事當中,獲益許多。


熱血
用盡心力去面對世界,面對一切,現實與理想的隔膜總是令人受傷。別後悔,決定了就去做吧!



我們的約定


安可曲-翻唱小情歌


安可曲-翻唱舞孃



在排隊的時候,我們拿到了限量的明信片,寫上了自己的大名和地址後,Suming將在接下來的旅途上,用自己的感受寫下文字,然後寄到我們的手中,還蠻期待的。

陽春的小表演,卻是場毫無冷場,且觸動人心的好表演。

Suming 圖騰樂團主唱,接下來的個人作品發表,相信會是令許多樂迷所期待的。

By M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