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全是愛˙願珍惜

This is Love.....


雖然我是反對大陸的獨裁政權,但在這種災難下,要拋開那一切,回歸到人性最真誠的一面【愛】。的確,在災難地區處處都可見到愛,不管是當地、國內外都發揮了【愛】的精神,拋開所有內外包袱,展現人類【愛】的一面。

希望大家都要更懂得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珍惜身旁的人事物,相信大家看見這次令人鼻酸的大地震後,會對【珍惜】更加有所體會!

對於那些活下來的人民,相信他們未來的人生道路會更加堅定、更加珍惜擁有的一切,也會更懂得愛與關懷,甚至足以影響他們一輩子!

大自然的反撲力量我們無力去抵抗;人類戰爭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大自然的無情摧殘...


這幾天我的腦海裡一直浮現著【Beyond-全是愛】裡面這段歌詞

全是愛 到那裡也聽到愛的呼叫
全是愛 這世界以愛去逃避痛楚(忘掉記憶)


詞曲:黃家駒

車廂中此刻一片寧靜
閉上眼似半醉的過客
這一刻心中千個疑問
這世界佈滿愛的控訴

你我充滿夢想 追蹤心裡所愛
彼此嘲笑自己 誰人和我共鳴

全是愛 到那裡也聽到愛的呼叫
全是愛 這世界以愛去逃避痛楚(忘掉記憶)
這季節哭泣不會流淚
歪曲的變了至真至愛
千首歌寫出真愛無助
告訴我這叫愛的控訴

總不相信自己 今天失去感覺
始終總覺陌生 何時才有共鳴

By Ming
這幾天看著四川大地震的新聞,看著那種家園支離破碎、親朋好友生離死別,一幕幕刺痛我心裡的畫面一再的上演著,甚至是我自己都很難想像的景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