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拷秋勤-唸歌會【2008.5.24/台南誠品】


頂著大太陽去誠品裡面當個假文藝青年外,主要還是要觀看拷秋勤的演出。
他們的Live演出很棒,互動也很親切,甚至還安排蛋糕給在場的小孩子吃,因為團員剛好生日。
他們也入圍本屆的金曲獎【最佳樂團】和【最佳台語專輯】,太屌了!


本來以為會全員到齊,以為可以聽到嗩吶手的Live演奏,但因為要忙著舞台劇,所以就缺席了!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范姜和魚仔林、小J彼此都介紹分享了一些自己很喜愛的唱片,不過幾乎我連聽都沒聽過,畢竟我是聽搖滾起家的,嘻哈/電子我很淺,但我也很挑,就是很挑,才會來聽拷秋勤,不然其他台灣的嘻哈,我可是一點興趣都沒有,因為不合我胃口! 拷秋勤的道地,融合各種傳統/現代本土樂器、音樂,讓他們的嘻哈別有特殊的味道!

                                                                                5/24 台南誠品表演分享專輯歌單



范姜(捲髮那位)說,他們在北部演出時,觀眾都是叉著手,沒啥表情,表演完就拍拍手而已,但中、南的觀眾很不一樣,很熱情,說買唱片他們就會買,不過當時我好像是叉著手,但我不是北部人! 哈哈!!

如果我在國外看到拷秋勤的演出,我想我應該會感動到哭吧! 因為會讓我想起"台灣"這塊土地!


黑心肝


丟丟思想起


By M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