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感什麼情 戀什麼愛

我們總是無法好好的掌握身旁的人事物
我們總是會在得到教訓才會有所成長
我們總是要在放空之後才會有所體悟

問世間情為何物

情 是最難懂的一門學問,你的愛情哲學也許理所當然,也許充滿無限幻想
然而當要加諸在別人身上,要給別人適當的建言時,卻又會有矛盾的衝突點。
感情 不是一種人人都吸收到同樣的技術,它是獨有的,你的哲學,未必是我的哲學

我認同,你未必認同

感情沒有對與錯 歡喜甘願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付出不代表就會有同樣的回報
付出是代表你對感情的尊重
而不是一種手段,不是說付出多少,就他媽的 我就該怎麼做
當你對一個人好,你猛討人情,那個人會在鳥你,我就不信。

自然、隨緣、尊重、甘願  有誰做得到呢?

如果付出就是只要那個結果,而忘記感情的真諦,那付出的只是種假象 只是種屁
我對你那麼好,你為什麼都沒有對我很好
感情不是員工和老闆這種雇主關係
不是說做很好,就可以跟老闆說薪水就該領很多(工作可以,但感情不是這樣)
做的好 誠意有 感覺有到 自然的感覺 讓對方也是發出內心的對你好
這才是良好的感情互動。

我懼怕愛情
卻一樣希望有個無敵霹靂好的的好感情
可是曾經的經歷 自己的處裡不當 讓我學到教訓和成長

我認為我變的很多
變的很自然 變的很真
變的知道 什麼才是我需要的
變的 對刻意認識女孩 正妹 興趣缺缺
因為都不是我要的東西
我可以一直單身都無所謂
因為我會為了堅持尋找自己所愛的人 而堅持到底
哪怕最後又是失敗
我也是甘願

By M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