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顏色


塗上鮮艷的色彩,掩蓋不住過去的灰暗
蓋子下方的陽光,稀稀落落的穿透而來
我不懂愛情宣言,排山倒海似的凌亂感
或許享受那片刻,下一秒後的純真自然
內心世界的掙扎,拋開那現實包袱伽鎖
玩笑似的討生活,金錢價值觀念你我她
假相映照出醜陋,真相在言語激盪綻放
隱藏情感最深處,無從挖掘的神秘世界
自然的發酵殆盡,低調的祝福終是場空
不再有的那張卡,消失的身影在那條路
重覆的早晨之美,美麗的缺憾是低調人
我喜歡妳簡單愛,傻勁的笑容有股無奈
搖滾樂唱著不愛,鼓擊衝出那我的憤怒
披頭散髮坦盪盪,隨性穿著放空那一切
堅定意志終究離,目空一切猶豫不遲疑

夜晚時分的海尼根,既苦又澀
少了衝動少了勇氣,不甜不蜜

這是場,我總是學不會的遊戲
如果可以說愛妳,哪怕我依然空虛
給妳個低調華麗,就怕那是場遊戲
原諒我的不羇與神秘,因為我只想做自己


By M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