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Tizzy Bac-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簽唱會【2009.5.9/台南誠品】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在這麼近的距離看Tizzy Bac的表演,且他們舉手投足之間都可以嗅出有著大將之風。

看著Tizzy Bac一路走到現在,雖然我不能算是最忠實的支持者,但也稱的上是早期的聽眾。

他們特有的自我風格,將城市人的思緒與痛苦,用音樂與文字轉換成鐵之貝克特效藥,渡化著這個早已病態不已的城市。

這個城市需要Tizzy Bac。


惠婷的Live實力好強,且大概是第一次這麼近看她表演。


直接在會場購買專輯,並送海報,然後排隊等簽名。


簽名


合照


簽名專輯/海報



鐵之貝克


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婚禮歌手


By M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